程智勇:极顶天街 雪后泰山如诗如画

2023-12-19 18:24:57

来源:

分享到:

 

一场雪,将泰山极顶古老的宫殿装点得如诗如画。踏足这片神秘的地方,仿佛穿越了时间的长河,步入了一个被历史和文化浸染的世界。

雪花纷飞,悄然落在红墙之上,铺满了青砖黛瓦,整个山脉都被白色覆盖,如同一幅淡雅而庄重的水墨画。

寒风怒吼。在这洁白的世界里,每一座建筑、每一条山道都似乎在诉说着过去的故事。让人仿佛听到远古车马的嘶鸣,一代又一代的帝王将相朝着巍巍泰山走来,封禅礼贺。

漫步其中,可以感受到那份静谧与庄重。那些历经沧桑的石阶,见证了无数民众的脚步;那些高耸的塔楼,承载着历代先贤的智慧与梦想。这里的一砖一瓦、一草一木,都是历史的见证者,它们静静地守望着山下这片美丽而富饶的土地,守护着那份独特的东方韵味。

冬日里的梅花,傲然挺立在风雪之中,散发出淡淡的清香,为这座神奇而古老的大山增添了几分生机与活力。古松则以其苍劲的身姿,展示了生命的坚韧与顽强,即使在严寒的冬季,也能保持常青的姿态。

在这片被冰雪覆盖的山地上,仿佛可以听到历史的回声,感受到文化的厚重。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故事,每一处景致都是一首无声的诗。

这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旅程,让你重新认识历史,感受文化的魅力。

闻雪而动。大雪就是摄影人出征的号角。面对极寒的天气,几个摄影人在泰山极顶的冰天雪地里鏖战五天,他们抓住每一个精彩的瞬间,不停地按动着相机的快门,为我们展现了一幅幅精美的图片,令人为之震撼,为之赞美。

在此,请允许我向你们致敬!

程智勇

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

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

泰安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

泰山景区特约摄影师

山东图片库签约摄影师

摄影:程智勇

文案:张子秋

来源:泰安市摄影家协会融媒体中心

精彩推荐

关于本站 - 广告服务 - 免责申明 - 招聘信息 - 联系我们 - 工作人员公示
ICP备2924672—4号  中华时讯新闻通讯社 人民首发网 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Powered by EmpireCMS7.8  © 2002-2018 EmpireSoft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