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阳县退役军人贾海啸:牢记使命 敬业奉献

时间:2023-05-15 19:14:10  来源:  作者:  字体:

 

牢记使命 敬业奉献

——记宁阳县退役军人贾海啸先进事迹

贾海啸,2003年12月入伍,曾服役于空军飞行试验训练基地沧州场站,2020年12月转业安置到宁阳县民兵训练基地工作,2021年加入基干民兵组织,并担任宁阳县民兵应急连副连长职务。

一、发挥特长,刻苦训练,在部队中争当模范

从军16年来,贾海啸对自己高标准、严要求,充分发挥艰苦卓绝的战斗品质,苦练战斗本领,参加了国庆60周年、70周年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保障任务,2009年被阅兵联合指挥部党委评为“优秀共产党员”,2010年参加空军后勤技能大比武总决赛获得机场道面抢修第一名,荣立三等功1次,2013年荣获全军优秀士官人才奖一等奖1次,2018年表彰为“探路先锋”行业标兵,嘉奖9次。

二、信念坚定,谦虚律己,在工作中永葆初心

16年的军旅生涯不仅增强了他的体质,更重要的是磨砺了他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。回到地方入职以来,他积极调整心态,一切从零开始,始终保持着谦虚、谨慎、律己的工作态度,处处展现军人本色。他积极参加政治教育,不断加强个人政治思想修养,加强政治理论学习,提高政治敏锐性,坚持从自身做起,从严要求自己。积极参加民兵训练组织的各项学习教育活动,从思想深处认识学习的重要性,理想信念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和加强。在工作岗位上,他始终脚踏实地、默默无闻地做好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,工作中从不抱怨,无论工作有多辛苦,多么繁忙,他从不讨价还价、拈轻怕重,他总是能尽快地完成工作,愉快地给大家服务,工作出色,积极协调各单位的民兵训练和民兵执勤工作。2021年、2022被评为“优秀民兵”,2022年8月被泰安军分区评为“十佳个人”。

三、履职尽责,精益求精,在训练中彰显担当

作为一名民兵教练员同时承担着军事训练和战备工作,他能切实摆正位置,做好本职工作,积极配合,特别是疫情期间,他向领导主动请缨,积极发动各乡镇民兵参与疫情防控工作,共计3000余人次。抓好日常训练的同时,确保了训练安全和训练效果。打铁还需自身硬,作为一名教练员,他能放下面子,认真听课,和其他民兵同志一起学习,共同训练,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了各项必训课目的动作要领,树立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。在训练执勤期间,能认真处理好工训矛盾,把主要精力放在训练和执行任务上,认真对待民兵训练,从难从严,严格按照军事训练大纲,制定训练计划,施训中,善于打破常规训练的老路子,积极向兄弟单位借鉴训练的新方法,全面提升民兵遂行任务的能力。

在新的人生历程中,贾海啸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之本,精益求精、团结奋进是他的工作态度,他用朴实的言行践行着一个兵的标准、履行着一个共产党人的承诺,也影响带动着周围的每一个人。(宁退宣)

>更多相关文章
网友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钢城资讯 | 国内新闻 | 国际新闻 | 社会与法 | 社会万象 | 奇闻轶事 | 娱乐热点 | 明星八卦 | 综艺新闻 | 影视快讯 | 楼市资讯 | 地产要闻 | 地方特色 | 美食营养 | 美食助兴
车界动态 | 新车上市 | 购车指南 | 体坛要闻 | 篮球风云 | 国际足球 | 中国足球 | 理财生活 | 创富故事
关于本站 - 广告服务 - 免责申明 - 招聘信息 - 联系我们 - 工作人员公示
ICP备2924672—4号  中华时讯新闻通讯社 人民首发网 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Powered by EmpireCMS7.8  © 2002-2018 EmpireSoft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