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国惠环保设备供应青白江显怪相

时间:2022-09-29 20:15:24  来源:  作者:  字体:

 在全面了解到成都市青白江区生活污水污泥处置项目,作为“央督”迎检项目为该区乃至整个成都市的“绿水青山”作出重要贡献的同时,笔者看到项目现场高大的主车间,被废弃的上海国惠专供设备占满,而正在高效运行的改建工艺设备,则是安装在原成品库房内,令人百思不得其解。

后经了解,发现在该项目中,作为设备总包单位的上海国惠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供货、安装、调试过程中存在“七大怪相”:

怪相一,上海国惠在设备供货中,由于不及时导致青白江水务局多次约谈项目公司各方,催促供货进度。之后,由项目投资方——成都驰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多次提出并发函给上海国惠要求监造,却被拒绝。

怪相二,在上海国惠供货中,项目投资方发现所供设备跟原考察时看到的设备不一致,上海国惠解释说是优化后的第三代产品。但在要求提供第三代产品的成功案例时,上海国惠不予书面回复,口头回复说在四川兴泸水务集团和深圳水务有案例,但拒绝项目投资方现场考察。后经多方了解,截至目前,该项目上海国惠工艺设备脱水含水率不达标,也废弃在现场;而深圳水务根本就没有上海国惠所说的案例。

怪相三,在整改期内,上海国惠未提供书面整改方案,对工艺缺陷和设备故障等主要问题的处理未取得明显改善,甚至还发生违反设备技术规范书明文禁止的,通过投加生石灰来降低污泥干化含水率的情况。

怪相四,2020年10月19日,成都驰源执行董事林安江一行,远赴上海拜访上海国惠公司负责人于宁瑞,专程协调后续供货和调试事宜。于宁瑞承诺他将在接下来的一周,亲自到该项目上参与调试,且在现场待的时间越长越好,直到调试成功为止。其后,却从未看到他本人来到项目。

怪相五,2020年12月1日,上海国惠在未做任何通知的情况下(包括口头通知、书面通知或第三方传达),将其在该项目进行设施设备安装、调试、运行、整改等全部人员撤离现场,导致设备调试和问题整改停止。

怪相六,在上海国惠历经三个月调试仍达不到设计标准和要求的情况下,项目投资单位和EPC总包单位被迫进行应急工艺变更改造。此时,依然真诚地提出希望由上海国惠依照新选定工艺,按照原合同要求改造实施,但上海国惠一直不予理睬。

怪相七,当EPC总包单位提出和解要求,希望上海国惠当时能够使用的,符合项目质量的设备尽量在改造中使用,并按照合同约定支付款项;不能使用的设备则自行拆除处置。但上海国惠不同意并提出要支付到设备总额60%的款项。之后,上海国惠又在EPC总包单位挂网招标律师团队时,先于EPC总包单位提交司法申请。

目前,上海国惠无法正常运行的专供设备,一直占据着项目高大的主车间位置,而正在高效运行的改建工艺设备装配原成品库房内,给正在运行的新设备维修、调试带来诸多不便。

为了完成政府如期投产要求,同时迎检“省督”和“央督”,作为政府BOT业主、政府职能部门的青白江区水务局和全资国有资产的项目BOT投资单位的成都驰原,秉着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身体素质,全心全意推进项目进度,想尽一切办法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。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项目参建者说,在这种情况下,作为工艺设备总包的上海国惠居然出现如此怪相,难道是想让项目成为其工艺设备不成功的殉葬品?实在令人费解。企业经营诚信为本,如此,企业信誉和商业道德何在呢?

上海国惠“怪相之举”明显阻碍和拖延了项目的进程,使这一民生项目的正常建成、投运险象环生,也给后期的项目运营和各单位的计划安排,包括人事组织调整,增加了诸多障碍。克难保环境,青白江水务局和成都驰源等各单位攻克了重重困难,通过应急工艺设备的改造,如期达标投运,高质量运营至今,获得多方肯定和认可,确实让人感到欣慰。

来源:隆合财经网

 
>更多相关文章
网友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钢城资讯 | 国内新闻 | 国际新闻 | 社会与法 | 社会万象 | 奇闻轶事 | 娱乐热点 | 明星八卦 | 综艺新闻 | 影视快讯 | 楼市资讯 | 地产要闻 | 地方特色 | 美食营养 | 美食助兴
车界动态 | 新车上市 | 购车指南 | 体坛要闻 | 篮球风云 | 国际足球 | 中国足球 | 理财生活 | 创富故事
关于本站 - 广告服务 - 免责申明 - 招聘信息 - 联系我们 - 工作人员公示
ICP备2924672—4号  中华时讯新闻通讯社 人民首发网 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Powered by EmpireCMS7.8  © 2002-2018 EmpireSoft Inc.